close

2009年10月31號 下午四點,在高鐵左營站看到程珩步出閘門的身影,我立即按下快門;程珩說他上一次到高雄來是三十多年前在衛武營當兵的時候,這一趟來,真難得啊!

哈哈!高雄,我來了!

 

多年未見的程珩英俊如昔,雖然比以前「壯」了點;我請老婆開來車在樓下等,下樓見過面立刻驅車到和佰祥約好的地點-愛河五福段-見。

傍晚的高雄不也不程珩、佰祥和我三個人沿著愛河岸邊散步, 風拂面而過,
我那負有任務的「家後」則拿出相機,不時在我們前後左右獵取鏡頭,三個人儼然成為巨星。

我們在這裡?不對!在這裡啦!~~

有名的真愛碼頭

這些年愛河有些不同了,河岸人行步道旁綠樹濃蔭,特色小攤、咖啡小鋪街頭藝人還有河上來往的遊艇,景色優美而悠閒,我們三人且聊且走,不覺天色慢慢暗下來,沿河燈光一盞盞亮起,又是另一番景色。

帥這個字,原來是為我們發明的!

在天色全暗之前,我們結束愛河漫步,進入旁邊的華王飯店進晚餐,「家後」有事先退,後段的攝影和紀錄交給也帶相機的佰祥。

有關這一段的紀錄,請看「相簿」。

 台鐵便當耶! 三個臭皮匠?  反正,就在愛河邊! 不錯嘛!愛河! 運動一下,中午真的吃太飽了! along the road of love 黃昏大鏢客 繼續逛,下一站是真愛碼頭  愛河鐵橋 街頭三老狼  愛河掠影 浮光掠影,記憶永存我心 今天的攝影師(練's wife)


後記: 1101星期天下午四點零九分,程珩機場來電 ,說要登機了。唉 !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期待下次再相聚。whitey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m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